苏颀

前三番只认三xin

极佳

学生极*老师邓


内容纯属虚构

勿上升真人

勿上升真人

勿上升真人


邓佳鑫是一所大学里有名的教授,虽然是教授,但是也只有28岁,但是教授也会有烦恼。

“妈,我不想相亲。”

“不行!”


没错,邓佳鑫虽然各方面条件都很好,但是就是没有对象。邓母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给他安排了相亲。


邓佳鑫看过相亲对象的照片,挺好看的,但是不是邓佳鑫喜欢的类型。

“妈,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,这个秘密隐瞒了十几年了,其实,我喜欢男的。”邓佳鑫为了逃避相亲随便遍了一个借口。


邓母愣住了。


空气安静了好久……


“那既然这样……”

邓佳鑫刚以为可以不用去相亲了,就被邓母推出了门口。

“不管怎样,你都要去,总不能放人家小姑娘的鸽子吧?”


邓佳鑫没有办法,去了。


结果不用说,失败了。


邓佳鑫以为以后都可以不用相亲了,结果放假的时候,母亲又让他去相亲。


“妈,我不是说,我喜欢男的吗?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知道你还……你不会给我找了个男的跟我相亲吧?!”

“对啊。”

邓佳鑫晴天霹雳。


“我已经想开了,只要你能找到对象,是男是女无所谓了。”

邓佳鑫扶额,“妈,其实……”

“别废话,快去!”

邓佳鑫又被推出了门外。

“亲妈……”


邓佳鑫到地方的时候,相亲对象还没来,他便找了个比较里面靠窗的位置坐下了,开始低头玩手机。没过多久,邓佳鑫感觉面前的光被挡住了,应该是来了。

邓佳鑫没有抬头,“你好,我是邓佳鑫,28岁,在**大学当教授,工作稳定,月收入过万,有房有车。但是我必须告诉你一个事实,我不喜欢……”

邓佳鑫抬起头来,“张极?”

“嗯哼。你说你不喜欢什么?”


张极是他们学校一个很调皮的学生,家里巨巨巨有钱,教过他的老师都对他印象不好,但是邓佳鑫却不这么认为,每次看见张极,他都是一副乖乖小孩的样子。


“是你跟我相亲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胡闹,我们不合适,你走吧。”

“不试试知道?”

“不用试,你应该知道师生恋是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“万一呢?万一我们有结果了呢?”

“没有万一。”

“那我就证明给你看看。”

“随便你。”说完,邓佳鑫就走了。


回到家/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成功了吗?”

邓佳鑫摇摇头,“妈,你就别给我安排相亲了,这种相亲得来的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“唉,妈知道了……”


从那之后,邓母再没有给邓佳鑫安排相亲。


时间过去了一个月,


“佳鑫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!”邓佳鑫被同校的一个女老师表白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有对象了。”邓佳鑫拒绝了她。

“是张极吗?”

正好张极从门口经过,听见了邓佳鑫说有对象了,然后又听见女老师问是不是自己。


他倒是也想啊,追了一个多月了,邓佳鑫就是不同意自己,他都快疯了。


“对。”

张极以为是自己幻听了,又听见邓佳鑫说,

“就是张极。”

张极高兴的快要起飞。把他们的对话录了下来。


下午,张极找到邓佳鑫“佳鑫~”

“别这样叫我。”

“哎呀我们,都在一起了,有什么不能叫的。”

“谁给你说我们在一起了!”

“你自己说的!”说着,张极打开手机录音。

邓佳鑫脸迅速红了“快关掉!”说罢,想去抢手机,但是重心不稳,刚好倒在张极怀里。

“没事的佳鑫,跟我在一起又不丢人,你看你都这么主动了是不是?”

邓佳鑫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张极有好感,但是现实很残酷,他怕……

“先放开我。”张极放开邓佳鑫。

“你不怕吗?”邓佳鑫问张极,

“我不怕,只要你在,我就什么都不怕!”

邓佳鑫点点头“好。我亲爱的,男朋友。”

好啦,就到这里啦,我们下次见啦

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

图片出处见水印

图片放彩蛋里面啦。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