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即终三

前三番只认三xin

双鑫(后续

勿上升


五年后……


今天邓佳鑫刚参加完一个节目,刚收工就收到了一条信息


是朱志鑫发来的,是一个定位,是北京大兴机场。


邓佳鑫很吃惊,毕竟他们已经五年没有聊过了。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去见他。


朱志鑫在机场门口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人来,以为他不会来了,失落的低下头。突然感觉面前有人挡住了光,接着听到了熟悉的声音


“阿志。”


朱志鑫惊喜的抬起头来,“夹心,你来了!”邓佳鑫戴着渔夫帽和口罩。


朱志鑫站起来抱住了邓佳鑫。邓佳鑫有没有推开他,五年多没有见过了,两个人都还是从前那样。


“走吧,先去我家。”

“嗯。”


到了邓佳鑫家里之后,

“你现在正火,应该很忙才对啊?怎么突然有时间来北京了?”邓佳鑫摘下口罩和帽子,看着朱志鑫。


“我退团了……”

“什么?!”


邓佳鑫一脸震惊,“朱志鑫你疯了吗?你可是队长,你退了,那你的团怎么办?再说,你现在可是前途无量啊,干嘛想不开?”


“因为你,夹心。”

“因为我?”


朱志鑫点点头,“夹心,你知道吗。我真的好想你,想疯了。那五年是我最难熬的时候,出道战那天,我没有看见你,我很难过很生气,你一直在瞒着我,还让他们帮忙瞒着我,邓佳鑫你也是够可以的啊。”


邓佳鑫虚心的低下头,“那个时候,你们都不在,然后陈总就叫我,然后跟我说了出道名单,我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我也想过反抗,但是根本没用,所以我只能照他的意思做……”


朱志鑫看着邓佳鑫自责的样子心里很不爽,走过去抱住邓佳鑫。


“邓佳鑫,我真的生气了,你躲了我五年!所以我要惩罚你。”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“罚你一辈子不准离开我!听到没!”

“听到了,阿志,我也好想你……”


后来,朱志鑫和邓佳鑫一起做了音乐人,组成一个双人团,两个人凭借优秀的外表和强大的实力成功出圈。


“夹心,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,爱了你五年了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好啦,就到这里啦,

我们下次见,拜拜么么哒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